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NBA总经理为选秀头疼 匿名者直言:没人配得上状元

2013-05-19 10:04:0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今年是NBA选秀小年,这谁都知道,但没想到有的NBA经理居然毫不掩饰地将这个事实说了出来。日前有消息称,一名NBA球队总经理...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今年是NBA选秀小年,这谁都知道,但没想到有的NBA经理居然毫不掩饰地将这个事实说了出来。日前有消息称,一名NBA球队总经理直言,今年没有人配得上NBA状元签。

  通常,NBA球队的总经理们在进入选秀时总会充满了神经质,但今年,他们神经质的原因可能与以往有所不同。

  “我不确定我想要状元签。”其中一个总经理表示。而另一名总经理似乎也对状元签的归属感到有些担惊受怕。“今年真的没有一个人值得用状元签去选,但又非得有人去选一个出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成为状元的球员也许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诺伦斯-诺尔。但是这个身高6尺11寸的封盖手在2月就遭遇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本-迈克摩尔也有可能以得分后卫之身当选状元,如果那样的话,他将成为自1975年的大卫-汤普森以来,第一位成为状元的得分后卫。不过到底谁当状元,可能还需要视状元签的归属而定。

  相对而言,诺尔的身体条件不错,他的裸脚身高是6尺10寸,但他的臂展达到了7尺3又3/4寸。不过诺尔的缺点是他只有206磅,这几乎是NBA得分后卫的体重,当年易建联加盟NBA时被屡屡诟病力量不足,但易建联至少也有235磅,达到NBA大前锋的基本水准,可见诺尔的力量显然会不足。不过诺尔只有19岁,他应该会很快长到220磅,并保持足够的移动性。

  (咕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