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BA季前赛局面混乱 媒体:这是篮协的正规赛事?

2013-11-01 15:04:55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球场日晒 队员眼睛都睁不开  所有球队第一次抵达琼海灯光球场踩场的时候都有些目瞪口呆,因为场地是半封闭的,在球场上面加盖的顶棚,举办CBA季前赛这样级别的赛事,条件肯定无法达标...

  球场日晒 队员眼睛都睁不开

  所有球队第一次抵达琼海灯光球场踩场的时候都有些目瞪口呆,因为场地是半封闭的,在球场上面加盖的顶棚,举办CBA季前赛这样级别的赛事,条件肯定无法达标。

  由于球馆不封闭,下午比赛的时候,阳光会通过看台和顶棚的空隙直射进来。第一场比赛打完后,南钢队员简浩说:“在比赛中的感觉非常不好,太热了,而且还有阳光,下场比赛要带一副墨镜来。”

  金陵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技术台工作人员为看清比赛,很多人都拿秩序册或A4纸挡在额头上。不少队员下场后也都表示投篮受到了影响,最主要的是球场温度太高,身体受不了。

  酒店瞎搞 不给上海队吃正餐

  “这事不归我们管。”金陵晚报记者第一天抵达后,拨通主办方负责新闻媒体接待的电话,得到的是这样的答复,几通电话拨下来,都是你推我,我推你。通过篮协官网报名采访的正式篮球赛事,还是头一回遇到这样的情况。

  球队的待遇也好不到哪里去,南钢刚到的那天,琼海正下着雨,司机把球队直接丢在报到处,但报到大厅与酒店大堂还有步行10分钟的距离。司机先是不断催促,接着告诉领队:“我还要走,你们自己走过去吧。”没有办法,队员们只有自己拖着行李冒雨去酒店。但搞笑的是,已经放空车的大巴却还是开到了酒店大堂那里。南钢外援海斯利普惊呆了,“这司机是搞什么名堂?”

  上海队的遭遇更令人哭笑不得,球队一般晚上打比赛,会先在下午吃点点心垫底,等比赛打完后再吃一顿正餐。前晚打完比赛后回到酒店,酒店餐厅却只给上海队准备了一些面包,另外准备的一些正餐只给江苏队吃,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上海队下午已经吃过了。”上海队肯定不干了,为了这事,双方一直争吵到晚上11点多。

  至于餐厅的伙食,一位球队总经理说道:“这些菜我们吃还勉强,给队员吃太差了,而且外面什么人都来吃,乱糟糟的,我们来迟了,就没菜了。”

  接送混乱 只提供两辆小巴车

  接待方面值得吐槽的事情还有很多,包括WCBA的4支球队,这次总共有8支球队在琼海比赛,但主办方却只提供了两辆小巴车。车子很小,这么多大块头坐在里面,十分拥挤。

  前晚比赛结束,南钢准备坐车回酒店,但志愿者告诉他们,车子送女篮队员先回酒店了。原来之前有一场女篮比赛,女篮队员们打完球就坐在看台上观战,原本负责送南钢的小巴车,竟然送女篮队员回去了,筋疲力尽的南钢队员们不得不站在路边长时间等待。

  “第一天过来先让我们交钱,交完钱就不管我们了。”一位教练告诉金陵晚报记者,“季前赛是篮协组织的正规赛事,这次篮协领导也来了不少,琼海这里比赛少,没有办赛经验可以理解,但篮协的人懂办赛,不应该把比赛办得这么业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