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媒:纽约双雄主帅帅位堪忧 麦克海尔还需要时间

2013-11-23 11:39:5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S体育》的肯-博格撰写长文,对目前战绩不如预期,有换帅传言的球队,按照各自主帅下课的可能性,进行分门别类。全文共分4档,纽约双雄和克利夫...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S体育》的肯-博格撰写长文,对目前战绩不如预期,有换帅传言的球队,按照各自主帅下课的可能性,进行分门别类。全文共分4档,纽约双雄和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是最可能下课的;而包括休斯顿火箭在内3队帅位目前仍较为稳固。

  1、最热门的:尼克斯、篮网、骑士

  当地时间周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表示,主帅迈克-伍德森哪儿都不会去。从以往他对待主帅和高层人员的耐心,比人们想象的更持久来看,可以相信他所说的。但鉴于纽约双雄在理想和现实间落差如此巨大,任何可能性都无法排除。

  和纽约发生的一样糟糕,甚至更难以应付的情况出现在克利夫兰,骑士连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的位子都风雨飘摇。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迄今出战110分钟仅命中5次投篮。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让迈克-布朗回归,并为其支付了2000万美元。但在令人失望地负于奇才后,布朗却如此评价骑士--“我们没有去拼搏。”凯里-欧文是有天分,但如今我们将看看他是否能做领袖。迄今,格兰特组建的这套阵容依然未显示出竞争力。

  2、山雨欲来:爵士、奇才、猛龙

  当你的球队仅1胜12负时,不论多么有情可原,帅位也会动摇。但在接连放走了艾尔-杰弗森和保罗-米尔萨普后,爵士如今正处于重建期,考虑到2014年选秀的成色,如今正是好时候。主帅泰隆-科宾暂时帅位无忧,毕竟高层下达的指令是练兵重于胜负。等特雷-伯克复出后,再看看会怎样。

  奇才本赛季对于重返季后赛期望极高,考虑到东区整体实力有限,奇才仍有戏。但目前仅取得4胜7负,却让情况有些复杂。媒体好奇总经理厄尔尼-格朗伍德还能自保多久,奇才的乱局若不尽快收场的话,我们就该讨论兰迪-威特曼会否是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了。

  另一支是猛龙。很多球队高层都认为,一旦情况对主帅德维恩-凯西不妙,总经理马赛-尤吉里会立刻换掉他,此举也将使这位上赛季年度最佳管理者开始打下自己的烙印。但换帅不会这么快,尤其是猛龙赫然发现仅4胜7负的自己,竟在大西洋区排名首位时。

  3、开始不妙:鹈鹕、活塞

  鹈鹕本赛季也志存高远,但迄今未能如愿。莱恩-安德森的回归会有很大促进,谈交易也尚早。不过一旦情况无法好转,有媒体强烈建议围观总经理德尔-邓普斯,由于在克里斯-保罗去湖人交易流产前后处置失当,他招致了你所能想到的对NBA总经理最猛烈的抨击。引进朱-霍勒迪没多少非议,但泰瑞克-埃文斯的加盟却可能破坏更衣室和谐。

  很多球队高层都力挺乔-杜马斯,认为他引进布兰顿-詹宁斯和约什-史密斯值得称道。但迄今活塞仍在磨合中。如果这长期无法改变,如果在休赛期众多备选中选择莫里斯-奇克斯被证明是错误之举,杜马斯此次将无法自圆其说。

  4、暂时安全:掘金、雄鹿、火箭

  掘金曾因没花多少钱就同时拥有年度最佳主帅(乔治-卡尔)和最佳管理者(尤吉里)而得到一部分业内人士的好评。笔者对此不甚理解,其实掘金目前管理层也不错。总经理蒂姆-康奈利是业内的新星,布莱恩-肖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主帅职位,但对掘金仍应审慎乐观。失去安德烈-伊戈达拉是巨大损失,但尚无需惊慌。

  在今夏再次洗牌后,雄鹿目前2胜8负。他们有了新主帅(拉里-德鲁),并给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开出了3年合同。因此,雄鹿目前实力也就这样了,所有人打从开始就明白,全队需要时间磨合。很明显,对于老板赫伯-科尔来说,能一直保有竞争东区第八的希望就是目标。鉴于东区的形势和雄鹿的可提升空间,这个目标是可以达到的。

  最后,想知道收获今夏最大牌自由人,组建魔登组合甚至一度觊觎冠军的球队发生了什么吗?尽管如今看低火箭还为时过早,但他们看起来的确不像一支可以和马刺、雷霆、勇士及快船在西区一较高下的球队。为了胜利,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从不吝惜金钱,但他也因过于苛刻而在联盟声名不佳。想要将一切安排妥当,并找出最大限度发挥阵容实力的方式,凯文-麦克海尔需要时间,但对火箭的期望可能有些过高了。(魑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