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东莞打出了最好的德比 放投不放突外援布朗急眼

2013-12-27 02:46:5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记者袁俊12月25日东莞报道  东莞德比还剩下2分41秒,戈尔就把布朗换下场来。  戈尔执教东莞新世纪以来,在东莞体育馆,新世纪只是在约什效力的那个赛季,才在这里赢过一次。这一次,也...

  记者袁俊12月25日东莞报道  东莞德比还剩下2分41秒,戈尔就把布朗换下场来。

  戈尔执教东莞新世纪以来,在东莞体育馆,新世纪只是在约什效力的那个赛季,才在这里赢过一次。这一次,也是东莞新世纪近些年打得最好的一次德比战,但布朗到最后,还是有些把持不住自己了。

  开局阶段,布朗带领着新世纪的本土小伙子们,打得风生水起。利用挡拆,布朗多次突到篮下得分,他灵活的变向让防守球员跟不上他的脚步。突破之后,他的分球也多次帮助队友走上罚球线。李慕豪第一节罚球得到5分,均归功于布朗。凭借着布朗单节10分和穿针引线,新世纪一度领先7分之多。

  可这也是布朗惟一轻松的一节。随着防守强度的提升以及篮板优势体现,广东队第二节中段就逆转了比分,布朗第二节末回到场上,他发现再也无法轻松突破了。

  广东派出了王仕鹏贴身盯防布朗。其实第一节的时候,两人就较上劲了。王仕鹏还因为防守布朗的突破,吃到了一次违体犯规。到了后面的比赛,广东队针对布朗的防守强度进一步提升。无论是王仕鹏,还是周鹏、刘晓宇,都贴得非常紧,而且只要是一挡拆,就和大个一起挡住了布朗突破的路线,宁可让他投三分,也坚决不让轻松突破。

  如此缠斗,果然收到了效果,下半场布朗的命中率大大降低。上半场,他的两分球命中率是6投3中,下半场变成了9投3中。激烈的身体对抗,也极大消耗了布朗的体能,他的三分球也屡屡打铁,全场只有11投2中。新世纪一直未能翻盘,他们多次将比分迫近到6分左右,但就是迈不过那道关口。关键的第四节,布朗只有2分入账。

  打到后面,布朗也有些着急。一次突破时,因为身体接触而重重摔在地板上,看到裁判没有表示,布朗也急了。回头广东队一次快攻,布朗毫不犹豫地将王仕鹏拉住。听着王仕鹏怒吼,布朗还举着双手找王仕鹏进行身体接触。终场前2分41秒,看着球队落后13分,戈尔干脆就将布朗换下来了。

  对于这场比赛,布朗颇为遗憾地说:“这场比赛非常激烈,身体对抗很强,我们本来有机会,但是又犯了一些错误。至于教练提前将我换下,我也能理解,他或许是为后面的两场比赛考虑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