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ESPN:德帅赛季结束走人 他离开甜瓜才愿加盟

2014-03-11 14:34:0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虽然多家洛杉矶媒体已经透露,麦克-德安东尼不会在本赛季内下课,但据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爆料,湖人将在赛季结束后解雇德安东尼。    在ESPN的辩论节目《First Take》上,史密...


    虽然多家洛杉矶媒体已经透露,麦克-德安东尼不会在本赛季内下课,但据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爆料,湖人将在赛季结束后解雇德安东尼。

    在ESPN的辩论节目《First Take》上,史密斯称:“昨晚有个知情人士告诉我,赛季结束后德安东尼不会再留在湖人了。我就这么告诉你,洛杉矶那边有人这么说。”

    他还透露:“管理层内部消息是,德安东尼走人的原因,是卡梅隆-安东尼可能跟他共事。如果德安东尼不在,凭借湖人的薪金空间和科比的回归,湖人对于安东尼来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史密斯关于安东尼来湖人的预测并没有实际消息源的支撑,此前不少记专家已经分析过湖人可能不会在2014年夏天追求顶级大牌,而是会把目标放在2015及2016年休赛期。

    虽然德安东尼2012-13赛季与湖人签订了4年合约,但他长期留在湖人的可能确实不大。本赛季湖人战绩糟烂,已经没有了换帅的必要,但如果要进行重建洗牌,换帅往往会是第一步。

    《洛杉矶时报》也曾撰文表示,德安东尼不适合长期留湖人,他不是冠军级教练,不爱防守,不擅用人让人很难对他抱有信心。假如湖人未来想重回巅峰,就得先甩掉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