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球探:火箭季后能否赢球要看对手 只打跑轰难夺冠

2014-03-16 12:09:31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据ESPN报道,自进入到2014年以来,火箭表现相当出色,他们超高的胜率也引发了关注。但一位东区球探认为,火箭还存在明显缺陷,难以一路过关斩将捧起总冠军奖杯,以下为该球探的观点:

    西部所有顶级球队都有缺点,火箭也不例外,但是我欣赏他们对自己打法的那种坚持,他们没有一丝犹豫,所以结果就是,球员们在场上打球的心态很放松。

    他们不断奔跑、投大量三分,他们想冲击篮筐,辅以霍华德的低位背打,他们不会做出大量调整的。

    也许我(该球探)是少数派,但我觉得麦克海尔教练应该得到比现在更多的赞誉,人们想看到一个教练布置大量战术,因为他们领着高薪,所以麦帅因为其执教方式遭到了大量批评。但是,在球队深陷低谷时不去做出改变,仍坚持球队固有的打法,也很不容易。

    火箭像是一支NCAA球队,他们是那种能击败一号种子的七号种子,虽然能爆冷,但不具备一路杀入最终四强的实力。在季后赛,他们会是某些球队不愿碰到的对象,如果对位对火箭有利,他们还能击败对手。尤其是如果霍华德继续反弹,他现在的移动比去年好多了。

    季后赛的问题就在这,执行力是关键。火箭只有一种节奏,他们在跑轰这种节奏中打得很好,但是某些时刻,他们总会碰到能给其制造麻烦成为其克星的球队。

    在西部,没有人想要在季后赛碰到灰熊,他们会让系列赛每一场比赛变成巷战,他们打得非常粗野,极具身体对抗。

    火箭能否一路冲到底夺冠?你不得不说,可能他们做不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