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国男足主帅暗批科比:他的未来值5000万?

2014-06-06 11:30:32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近日,正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美国男足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在接受《纽约时报杂志》的采访时批评了美国体育界推崇球星的现状。    尤尔根很不满球队重视球星的过去而非未来,他特别...

    

     近日,正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美国男足主教练尤尔根-克林斯曼在接受《纽约时报杂志》的采访时批评了美国体育界推崇球星的现状。

    尤尔根很不满球队重视球星的过去而非未来,他特别提到了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名字:

    “这种事总是在美国发生,比如科比,他凭什么得到2年接近5000万的大合同?因为他接下来两年会做出的贡献吗?当然不是了。他得到这样的价钱是因为他过去做出的贡献。为什么球队要为过去买单?”

    克林斯曼以作风严厉著称,在决定美国男足国家队大名单时,他也划掉了32岁的MLS球星兰顿-多诺万的名字。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