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斯马什-帕克:科比曾拒跟我说话 他嫌我享誉不够

2014-06-06 11:30:46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大多数湖人球迷都相信,斯马什-帕克是队史最烂的球员之一,通常在这个名单上的还包括夸梅-布朗、萨姆-鲍维、亚当-莫里斯以及德怀特-霍华德。    而对于帕克来说,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

    

    大多数湖人球迷都相信,斯马什-帕克是队史最烂的球员之一,通常在这个名单上的还包括夸梅-布朗、萨姆-鲍维、亚当-莫里斯以及德怀特-霍华德。

    而对于帕克来说,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他跟科比的关系,即便在一起打球,帕克也从未跟科比有过深交,他也从来不避讳自己对科比的厌恶感。

    在近日接受ESPN的巴塔德访问时,帕克被问到科比时表示,尽管已经厌倦了这个问题,但他还是说了以下的故事:

    “在一天的训练中,当我试图跟他跳出篮球聊聊橄榄球时,他边训练边直瞪瞪的看着我,然后说,‘你不能跟我说话,在跟我说话前,你需要得到更多的赞誉。’”很显然,帕克并非科比的球迷,在湖人效力期间就多次被科比称为“水货”。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