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希尔谈乔丹PK科比:MJ进攻更高效 KB攻击范围更广

2014-06-06 11:31:20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最近,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大谈对位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心得,并对两人的技术特点做出评价。    希尔是极少数既与乔丹交过手,也与科比以及勒布朗...

    

    最近,前NBA球星格兰特-希尔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大谈对位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心得,并对两人的技术特点做出评价。

    希尔是极少数既与乔丹交过手,也与科比以及勒布朗交过手的球员之一。

    在谈到防守乔丹和科比的不同时,希尔说:“乔丹大概更加高效,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对科比来说,做到这点有些困难。”

    在得分能力上,希尔表示乔丹的节奏更好,而科比为了达到目的“能豁出一切”。希尔说:“科比的投篮范围更广,投进高难度出手的能力更强,但乔丹在中距离的效率比科比高,还有更强的造犯规能力,比科比要高效。”

    但希尔也表示科比其实得到了足够多的球星待遇,他特别提到了自己在2010年西部决赛面对湖人时被吹的犯规,他不服气地说:“我本不该有那么多犯规的。”

    而在对比乔丹的公牛和勒布朗的热火时,希尔表示:“公牛毫无疑问更强大。勒布朗虽然是现在最强的球员,还连续四年打进了总决赛。但迈克尔的公牛队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之一。而且乔丹的防守也比勒布朗更好,他的统治欲望更强。”

关键词:湖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