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JR:迫不及待为老鱼打球 有自信尼克斯将问鼎东部

2014-07-17 11:30:49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热火“三巨头”的解散加上卡梅罗-安东尼的续约,使得前“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对尼克斯在新赛季的前景变得更有信心。  “...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热火“三巨头”的解散加上卡梅罗-安东尼的续约,使得前“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对尼克斯在新赛季的前景变得更有信心。

  “非常现实。”当被问到尼克斯队成为新赛季东部冠军有多么现实时,JR这样说道,“我很有自信,我打球是为了取得胜利。”

  一年前还能赢下54场常规赛的尼克斯,在上赛季只赢了37场比赛,并且无缘季后赛。这其中,JR也负有一定的责任,特别是开赛的前两个月,他的投篮命中率分别只有32.8%和36.8%。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坦言,如果今年夏天被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踢出球队”,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上赛季,我的表现就像是一个不想待在这里的人,看上去缺乏应该具备的专注度。”他说道,“我不会去为自己寻找任何借口,但膝盖手术是一件很难克服的事情,我没能恢复到应有的状态。”

  J.R.-史密斯之所以对尼克斯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乐观,新任主帅德里克-费舍尔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我爱德里克,自从我还是一个菜鸟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了。”JR说道,“从见到他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他一直都是这个行业里最职业的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他的手下打球。”

  此外,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的续约也令JR倍受鼓舞。

  “我只是想他让做出对自己以及家人最好的决定。”他继续说道,“我们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梅罗显然是拼图中最大的一块,他是船长,而我们需要努力发动机器。”

  (罗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