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10月30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雷霆 全场集锦

2014-10-31 17:11:3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雷霆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阿德27分马修斯22分开拓者擒雷霆 威少空砍38分   

[QQ全场集锦] 阿德27分马修斯22分开拓者擒雷霆 威少空砍38分   

[威少集锦] 上半场爆发!威少孤军奋战砍下38分精彩集锦  

 

[威少压哨扣篮] 威少一条龙狂奔半场压哨飞扣  

[威少打三分] 威少强突利拉德左手上篮打三分  

[威少拉杆上篮] 威少高速变向闪躲拉杆上篮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雷霆 34 20 23 12 89
开拓者 29 20 26 31 106

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赢得赛季头彩。虽然维斯布鲁克狂砍全场最高38分,但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马修斯投中五记三分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开拓者队依靠更均衡的进攻在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他们逆转最多9分落后在主场以106-89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开拓者队赢得赛季首胜。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马修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曼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利拉德10投3中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8分、6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托马斯得到14分,伊巴卡得到10分、8个篮板、4次盖帽和5次失误,亚当斯得到8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

雷霆队本赛季时运不济,杜兰特、杰克逊和莫罗先后受伤。维斯布鲁克开赛后就打得极具攻击性,他独得7分,伊巴卡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反客为主以16-7开局。马修斯回应三分,他连取7分,开拓者队在首节还有5分55秒时以16-18落后。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帕金斯勾手命中,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保持攻击性三次单打成功,雷霆队的托马斯也回应6分,首节战罢雷霆队以34-29领先5分。阿尔德里奇单节拿到15分,维斯布鲁克得到11分。

卡曼和洛佩兹联手发力,他们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以37-35反超2分。维斯布鲁克打3分回应,卡曼上篮得手,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维斯布鲁克连续制造犯规罚中五球,他帮助雷霆队重夺领先权,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巴图姆两罚全中,半场前3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47-46领先1分。维斯布鲁克势不可挡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里森上篮得分,雷霆队再度领跑。马修斯扣篮得分,维斯布鲁克突破得分,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9领先。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马修斯得到10分,利拉德身陷犯规麻烦,5投0中一分未得。

雷霆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利拉德打3分成功打破得分荒,巴图姆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维斯布鲁克保持进攻状态,他连取8分,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雷霆队以71-65领先。巴图姆再中三分,阿尔德里奇四罚三中,他们率队立即回应10-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以75-73反超2分。特尔菲尔和帕金斯先后进攻得手,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7-75领先。

马修斯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8-0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他们以83-77反超。托马斯连取4分,利拉德三分中的,巴图姆和阿尔德里奇也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93-83领先10分。亚当斯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修斯保持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01-85领先。随着维斯布鲁克的突破被巴图姆封盖,雷霆队无力掀起反扑,他们换下伊巴卡和维斯布鲁克缴械,开拓者队随后也换下主力,最终他们以106-89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布森、琼斯、伊巴卡、亚当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