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凯尔特人 全场集锦

2015-01-24 15:46:0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凯尔特人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尼尔森23分失绝杀 布拉德利18+6绿军胜掘金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尼尔森23分失绝杀 布拉德利18+6绿军胜掘金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空接] 法里德突袭禁区演霸气空接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泽勒补扣] 泽勒自投自抢飞身补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阿弗拉罗勾手] 阿弗拉罗强突篮下勾手命中一气呵成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暴扣] 法里德傲视群雄霸气补扣震慑对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特纳上篮] 特纳急停急起突破反身上篮命中     [窗口/手机/PAD观看]

[尼尔森三分] 尼尔森弧顶三分稳稳命中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凯尔特人 20 22 33 25 100
掘金 28 20 26 25 99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5胜26负)继续在西部之旅赢球。虽然尼尔森得到全场最高23分,但布拉德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巴斯得到1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5分取得领先,尼尔森错失压哨绝杀,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0-99险胜丹佛掘金队(18胜25负)。凯尔特人队取得2连胜,掘金队遭遇5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巴斯得到17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萨林杰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泽勒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尼尔森得到23分、7次助攻和4次失误,阿弗拉罗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克森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6分和8个篮板。

掘金队的劳森缺席,尼尔森首发。两支球队开场后交替涨分,尼尔森三分中的,希克森补篮得手,掘金队以17-12领先。凯尔特人队调兵遣将进攻起色不大,尼尔森连得5分,阿弗拉罗三分中的,掘金队以26-16领先10分。萨林杰转身跳投命中,普雷西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拉德利和普雷西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0-33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特纳进攻开火连取6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2分半钟时以42-41反超1分。掘金队暂停后掀起攻击波,阿弗拉罗打3分成功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48-42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尼尔森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9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斯和特纳各得到8分。

法瑞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得5分,掘金队以57-46领先11分。克劳德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凯尔特人队以56-61落后5分。钱德勒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克劳德还击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1-65落后4分。阿弗拉罗两罚全中,泽勒和斯玛特各得4分,一波8-2的反击高潮让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以70-69反超1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索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5-74领先1分。

索顿命中三分,萨林杰和巴斯均罚中两球,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83-78领先。加里纳利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又罚中三球,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掘金队换回主力开始反扑,阿弗拉罗两次单打成功,尼尔森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掘金队以91-90反超1分。布拉德利投中三分,尼尔森突破得分,双方战成95平。布拉德利跳投不中,希克森两罚一中,布拉德利再中三分,凯尔特人队领先2分。钱德勒两罚一中,布拉德利高位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领先3分。

阿弗拉罗抢投三分不中,希克森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4.7秒时掘金队以99-100落后。特纳两罚不中,尼尔森错失绝杀球,掘金队以99-100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特纳、布拉德利、克劳德、萨林杰、巴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尼尔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瑞德、努尔基奇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掘金vs凯尔特人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