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3月30日NBA赛事推荐:夏洛特黄蜂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5-03-30 16:13:40 我乐NBA www.56nba.com

  周一301 NBA:夏洛特黄蜂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5-03-31  星期二  7:00   竞彩让分:黄蜂-3.5        大小分:193.5        赛事分析:   NBA常规赛已接近尾声,各路...

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快船前瞻:黄蜂难抗快船攻势

  周一301 NBA:夏洛特黄蜂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5-03-31  星期二  7:00

  竞彩让分:黄蜂-3.5

       大小分:193.5

       赛事分析:

  NBA常规赛已接近尾声,各路球队仍在为争夺季后赛上演各场好戏,其中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黄蜂仅落后东部第八的篮网1.5个胜场,落后本场对手绿衫军1个胜场,仍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两队都明白输赢都会使到格局变化,所以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黄蜂上仗击败了无主力的东部第一老鹰队,结束了三连败,并且球队核心肯巴沃克状态稍有回升。而绿军上仗惨败给快船,球队输球后排名跌至东部第九,绿军最近状态起伏不定,赢一场输一场,若继续下去,进入季后赛的形势不容乐观。本仗黄蜂面对背靠背作战的绿军,双方都在为季后赛激烈争夺,但黄蜂此役或会略胜一筹。

       购彩提点:

       本场竞彩开出主让3.5分的盘口,且亚盘更开到4分,对黄蜂队的支撑力度十足,本赛季双方交手3次,最近一次交锋绿军主场击败黄蜂,但前两次均是黄蜂战胜,且输给绿军那场是缺少核心沃克,本场人员齐整的黄蜂有望主场战胜绿军,从而使自己进一步接近季后赛大门。

       赛事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大小分参考:大分

  本文由篮球专家「追风」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