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黄蜂vs篮网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7:0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黄蜂vs篮网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卡明斯基砍下19分6板 黄蜂9分优势送篮网5连败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卡明斯基砍下19分6板 黄蜂9分优势送篮网5连败  [手机/PAD观看]

[卡明斯基集锦] 卡明斯基vs篮网得19分6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赖特个人集锦] 博特赖特vs黄蜂24分7助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杰弗森集锦] 全面!杰弗森vs黄蜂22分11板5助4断集锦  [手机/PAD观看]

 

 卡明斯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带领球队三人得分上双,黄蜂队战胜篮网队,2胜3负的黄蜂队排名夏季联赛第9,篮网队0胜5负屈居第10。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海尔斯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奎勒得到8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波特莱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沃佐拉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卡明斯基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强的统治力,他在这次的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到15.2分和7.8个篮板。“他真的技术很细腻,是一个很难被盯防的球员。”海尔斯顿谈起卡明斯基,“他非常全面,还能够投篮。”
 
 黄蜂队能够赢球还要感谢哈里森的贡献,卡明斯基评论起这位队友说:“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并且毫不害羞,他在场上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我觉得他真的表现得很好。”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黄蜂vs篮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