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鹈鹕vs小牛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8:0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鹈鹕vs小牛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贺天举4分3板1帽鹈鹕胜小牛 赛斯库里射下25分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贺天举4分3板1帽鹈鹕胜小牛 赛斯库里射下25分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个人集锦] 突破犀利!塞斯库里砍25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萨特南辛格集锦] 2米18印度中锋!萨特南辛格vs鹈鹕4分集锦  [手机/PAD观看]

[安德森集锦] 贾斯丁安德森vs鹈鹕得23分7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新奥尔良鹈鹕对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开打,最终,鹈鹕队以90-86战胜对手,取得夏季联赛2连胜。中国球员贺天举8投2中得到4分3篮板1盖帽,赛斯-库里得到25分。

 

    双方开场都打的十分积极,分数也是你追我赶,在第一节过半的时候鹈鹕打成了12-10,贺天举这个时候替补上场。刚刚上场的他为了证明自己略显急躁,马上来了一个带球撞人,在接下来的一个防守回合里,又对对位球员进行了犯规。不过贺天举并不气馁,下一个回合在三分线外出手十分干脆,无奈球并没有投进。第一节还剩3分20秒的时候,贺天举再次犯规。之后的小贺跑位更加积极,这也马上得到了好的回报,随之他马上接德鲁二世的传球上篮命中,这也是他夏季联赛中首次上篮命中。在第一节还剩1分28秒时,他又抓下一个防守篮板,之后有跳投不中,在第一节还剩21秒钟的时候被换下。鹈鹕队第一节25-20领先5分。

 

    小牛队在第二节的开始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把比分追到了28-32,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之后赛斯-库里连得4分把比分拉开到41-30。在第二节还剩4分7秒的时候贺天举再次上场,刚刚上场的他跳投未中。在本节还剩2分17秒的时候贺天举打出了上半场他的高光时刻,只见他高高跃起奋力抢下前场篮板并马上补篮得手,不过略为尴尬的是在接下来的防守环节中再次犯规,在本节还剩2分09秒的时候他被换下场。贺天举下场之后小牛队连续两记三分球把比分追到44-48。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44-50。

 

    第三节前半段双方战成54-62。一次暂停之后,在本节还剩4分52秒的时候贺天举再次上场,上场之后的两个回合,贺天举再次3分不中,今天他的手感并不是十分理想,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他转身跳投不中。不过他的态度一直保持积极,之后他又抓下一个篮板。在本节还剩2分07秒的时候,贺天举贡献了一次封盖,这也是他夏季联赛第一次封盖。在本节还剩一分半的时候他再次犯规被换下场。之后他便再也没有上场。本节战罢双方的比分是67-72。

 

    第四节开始小牛队大举反攻,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的时候把比分追到76-78。双方以这个比分僵持了许久,不过之后库里连入两球再次把比分稍稍拉开。不过小牛队并没有放弃,他们的后卫贾斯丁-安德森在最后关头三分出手被犯规并稳稳罚中3球,比分追到84-87。之后再次突破上篮命中,幸好赛斯-库里马上还以颜色,得到两分。最终鹈鹕以90-86战胜对手。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鹈鹕vs小牛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