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尼克斯vs马刺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8:1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尼克斯vs马刺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首秀12分 尼克斯5分胜马刺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首秀12分 尼克斯5分胜马刺  [手机/PAD观看]

[波尔津吉斯集锦] 打破质疑!4号新秀波尔津吉斯12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格兰特集锦] 杰里安格兰特vs马刺得12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安德森集锦] 凯尔安德森vs尼克斯23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西蒙斯集锦] 西蒙斯vs尼克斯15分6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尼克斯在选秀大会第四顺位挑中波金吉斯时,不少球迷发出嘘声。今天他的首秀,可以让球迷打消疑虑。
 
 他只打了18分钟,但5投3中,拿下12分,在罚球线上,他7罚6中。这个来自立陶宛的大个子,第二节时略受小伤,到了更衣室,不过不到5分钟后回归。
 
 二年级生克林东尼-厄利上赛季在尼克斯表现不俗,今天拿下18分3次助攻,他还抢了5个篮板。
 
 马刺的凯尔-安德森得了23分,全场15投8中,7罚无一失手。队友乔纳森-西蒙斯得了15分6个篮板。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6秒时,马刺以73-76落后。贾雷尔-埃迪得到空位三分机会,可惜未能命中,马刺功亏一篑。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尼克斯vs马刺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