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亚锦赛-韩国85-71逆转黎巴嫩

2015-09-27 15:54:42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男篮亚锦赛复赛韩国与黎巴嫩的比赛开打
亚锦赛-韩国85-71逆转黎巴嫩【图】韩国队逆转黎巴嫩取得复赛第一场胜利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男篮亚锦赛复赛韩国与黎巴嫩的比赛开打。最终,韩国队以85-71逆转黎巴嫩,获得胜利。

  黎巴嫩队以10-2的比分开局,李承铉扣篮之后韩国队把比分追到了11-4,老将赵成慜先是一个抛投,之后又是三分命中,这两个进球帮助韩国队稍稍止住颓势,之后韩国队又是一个快下取得2分,黎巴嫩之后突然火力大增,连续进攻得手,在巴瓦兹投进三分球之后黎巴嫩以19-9领先,在杨-布拉德三分命中之后黎巴嫩以23-1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韩国队连续得到4分,黎巴嫩中锋海达尔内线扣篮得手,黎巴嫩这边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之后文泰英,金钟奎都有得分并把分差追到10分以内,但黎巴嫩总是可以给出及时的回应,第二节最后关头又是杨-布拉德命中压哨三分球,黎巴嫩以43-32领先结束上半场。

  韩国队在第三节开始活用文兴坤等几个大学生打出了几波效率很高的防守反击,黎巴嫩这边被打出了一波9-2的攻击波的时候无奈的喊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依然是失误连连,老将梁东根断球反击之后韩国队只以45-47落后,之后杨-布拉德先是连得5分,然后又是在防守端送出大帽,一举把比分拉开到47-54。回来之后梁东根连续打出防守反击,最后时刻更是抢断追到58-58。梁东根单节得到11分。

  第四节开始梁东根就得到2分,从第三节还剩4分开始到第四节开始2分钟,韩国队打出17-4的攻击波。之后梁东根又是外线三分球命中,黎巴嫩被迫喊了暂停,韩国队逐渐建立起自己的领先优势,虽然黎巴嫩采取全场紧逼战术,但是可以被韩国队轻松破除,最终韩国队战胜黎巴嫩。

  (程皓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