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男篮对手没尽全力?黎主帅:中国比2年前有活力

2015-09-28 21:54:3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湖南长沙继续开战,复赛F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90-72战胜黎巴嫩,获得亚锦赛五连胜
男篮对手没尽全力?黎主帅:中国比2年前有活力【图】黎巴嫩承认本场比赛他们并没有尽全力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湖南长沙继续开战,复赛F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90-72战胜黎巴嫩,获得亚锦赛五连胜。

  黎巴嫩队的球员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本场比赛并没有倾尽全力,而是在为后面的比赛有所保留。“本场比赛的胜负改变不了排名,所以我们有所保留,教练做得很好,平均安排了球员们的出场时间,让大家都打了20分钟左右,只有明天的比赛获胜,我们才能获得晋级的资格,我们一直在准备后面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后面能打得更好。”

  谈到中国队的发挥,黎巴嫩队的主教练表示:“中国队这场比赛竭尽全力,他们在场上很拼,但就像队员说的那样,我们必须为后面的比赛有所保留。和两年前相比,这支中国队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表现的更有活力,并且尽力在主场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相信他们后面会越打越好。”

  (贾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