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亚锦赛-拒绝加时!黎巴嫩准绝杀险胜卡塔尔

2015-10-02 18:12:34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卡塔尔和黎巴嫩的比赛开打
亚锦赛-拒绝加时!黎巴嫩准绝杀险胜卡塔尔【图】黎巴嫩球员突破上篮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卡塔尔和黎巴嫩的比赛开打。最终,通过巴尔基最后关头的绝杀,黎巴嫩以89-86战胜卡塔尔。

  卡塔尔队特雷-约翰逊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6助攻,塔哈拿到11分,萨德11分,亚当10分9篮板。黎巴嫩队萨乌德14分,阿拉卡基21分5板5助攻,扬布拉德13分5板,巴尔基18分7个篮板。

  开局的时候双方打到15-14,卡塔尔队随后投进三分球反超比分,黎巴嫩随后马上还以颜色,再次把比分反超。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第一节结束的时候以17-17战平。

  卡塔尔队的萨德在第二节开始马上得分,之后又2罚1中,随后更是投进三分球,迫使黎巴嫩队喊了暂停。卡塔尔拉开了6分的分差,但黎巴嫩的约翰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再次把比分追成25-25平。卡塔尔随后得到2分,约翰逊爆发连得5分,卡塔尔在最后关头被防了一次24秒违例。杨布拉德三分不中后卡塔尔以40-39领先结束上半场。

  黎巴嫩队在第三节开始就2罚2中,杨-布拉德突破命中以后卡塔尔队再命中2分反超,阿拉卡基突破打成2+1,之后他又是上篮命中,帮助黎巴嫩取得领先,之后双方连续打平,互相反超,约翰逊得分之后卡塔尔再次领先,关键时刻萨乌德在三分线弧顶策应,自己却把球玩儿丢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黎巴嫩以65-63领先。

  第四节开始黎巴嫩领先4分,海达尔开始发挥,阿拉卡基通过上篮帮助球队一直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阿拉卡基最后还剩2分钟的时候造犯规通过罚球涨分。在还剩21秒的时候约翰逊跳投命中帮助双方再次打平!随后萨德2罚1中,巴尔基跳投命中!最终,黎巴嫩艰难战胜对手,他们将与明天同韩国争夺第5名。

  (程皓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