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篮网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5-11-18 14:41:0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篮网vs老鹰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篮网捕老鹰止连败 洛佩兹24+10杨16+11制胜罚球 [手机/PAD观看] 

[斯科特扣篮] 麦克上篮不中 斯科特紧随暴扣 [手机/PAD观看] 

[杰弗森取分] 揉进内线 杰弗森打板上篮得手 [手机/PAD观看] 

[杰弗森取分] 杰弗森强打米尔萨普 换手上篮命中 [手机/PAD观看] 

[霍福德取分] 科沃尔投篮不中 霍福德无视两将补篮得分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19 27 22 20 88
篮网 17 28 27 18 90

 

 

   布鲁克林篮网队(2胜9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洛佩兹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杨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第四节还有1.4秒时杨制造犯规罚进两个制胜罚球,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5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篮网队在主场以90-88险胜老鹰队。篮网队结束2连败,老鹰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杨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5次抢断,拉金得到14分,杰克得到13分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霍福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施劳德得到8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老鹰队的蒂格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也多次易主,杰克三分中的,杨跑投命中,篮网队以17-13领先。塞弗洛萨和斯科特联手6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17领先2分。

 

   马克独得5分,他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老鹰队扩大优势。洛佩兹突破得分,科沃尔罚中三球,霍福德也连拿5分,老鹰队在半场前3分55秒时以40-31领先9分。杰克还击5分,杨也两次突破得分,篮网队追成40平。42平后施劳德投中三分,洛佩兹和杰弗森联手3分再次追平,塞弗洛萨两罚一中,老鹰队以46-45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9分,马克得到8分;篮网队的杰克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米尔萨普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又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约翰逊和拉金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篮网队以68-64反超领先4分。穆斯卡拉还击三分,杨和艾灵顿分别跳投命中,篮网队以72-68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洛佩兹补篮得手,篮网队领先6分。米尔萨普连取5分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老鹰队追平比分。双方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杨、约翰逊和洛佩兹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篮网队以84-82领先2分。霍福德跳投命中,塞弗洛萨三分中的,老鹰队迅速反超,杰克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3.3秒时篮网队追成88平。米尔萨普上篮被封盖,杨造成科沃尔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1.4秒时以90-88领先。老鹰队暂停后无法完成最后一攻,他们客场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科沃尔、米尔萨普、霍福德、斯普利特

 

   篮网队首发阵容:杰克、杰弗森、约翰逊、杨、洛佩兹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篮网vs老鹰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