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森林狼 全场集锦

2015-11-18 14:41:2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森林狼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森林狼止热火3连胜 威金斯24分怀特塞德空砍三双 [手机/PAD观看] 

[白边个人集锦] 怀特塞德取得22分14板10帽精彩完整集锦 [手机/PAD观看] 

[白边疯狂盖帽] 怀特塞德半场盖帽集锦 篮下连帽唐斯教做人 [手机/PAD观看] 

[韦德妙传] 韦德随手一甩 妙传邓上篮得手 [手机/PAD观看] 

[韦德取分] 又见闪电侠 韦德快攻上演空中折叠 [手机/PAD观看] 

[德拉季奇妙传] 德拉季奇妙传怀特塞德单手劈扣 [手机/PAD观看] 

[韦德受伤] 脖子真疼 韦德飞身上篮落地撞上肉盾 [手机/PAD观看] 

[怀特塞德扣篮] 德拉季奇1V3突分 怀特塞德篮下暴扣 [手机/PAD观看] 

[怀特塞德盖帽] 怀特塞德恐怖大帽扇飞对手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森林狼 20 25 17 41 103
热火 25 25 19 22 91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6负)在客场反弹。虽然怀特塞德送出盖帽三双,但威金斯得到24分,拉文得到17分,状元郎唐斯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1的小高潮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3-9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6胜4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败,热火队结束3连胜。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拉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穆罕默德得到16分,唐斯得到14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失误,卢比奥7投1中得到7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三双,22分、14个篮板、10次盖帽和4次失误,邓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6分和9次助攻,波什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温斯洛得到8分、11个篮板和6次失误。


   双方开场后几次交换领先权,温斯洛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热火队以21-11领先10分。威金斯率队追回4分,德拉季奇突破得分,穆罕默德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5落后5分。


   波什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穆罕默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森林狼队反超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韦德两次突破得分,德拉季奇也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10秒时热火队以41-37重新领先4分。威金斯还击4分,德拉季奇三分中的,邓跑投命中,热火队以50-45领先5分返回更衣室。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2分和7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3分。


   唐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得8分,森林狼队以55-52反超3分。邓、怀特塞德和温斯洛均两罚一中,唐斯和迪昂联手3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邓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4-4的小高潮,热火队以69-62领先7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打后穆罕默德独得5分,马丁两罚全中,森林狼队追至73-74。格林跳投命中,拉文开火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80-76反超。怀特塞德扣篮得手,波什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两队战成82平。威金斯突然爆发独得6分,唐斯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森林狼队领先9分。德拉季奇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拉文迅速回应三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


   波什突破扣篮得手,威金斯和拉文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9.5秒时森林狼队以100-89领先。最后时刻热火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1-103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波什、怀特塞德


2015年11月18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森林狼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