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快船 全场集锦

2015-11-21 16:26: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快船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开拓者击沉快船结束7连败 利拉德27+7格里芬21分
 

[QQ全场集锦] 开拓者击沉快船结束7连败 利拉德27+7格里芬21分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快船 23 24 26 18 91
开拓者 23 25 27 27 102

 

 

  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9负)在主场反弹。利拉德得到27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戴维斯和阿米努都得到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02-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6胜6负)。开拓者队结束7连败,快船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失误,普拉姆利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8分,戴维斯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20分,乔丹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和8次助攻,里弗斯得到10分。
 
  雷迪克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格里芬勾手命中,乔丹空接扣篮,快船队取得领先。亨德森两罚一中,快船队连取4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20-13领先。麦科勒姆手感极佳连得6分,他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以23平握手言和。麦科勒姆单节得到11分。
 
  克劳福德手感极佳,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连中两个三分球,快船队以35-31领先。利拉德率队连追4分扳平,格里芬找到感觉连续三次单打成功,半场前3分钟时快船队以44-42领先。利拉德连投带罚追回4分,格里芬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8-47领先1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3分,利拉德得到11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1分,克劳福德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队打出8-0的小高潮,他们扩大优势。格里芬上篮得手,利拉德还击三分,普拉姆利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65-57领先。克劳福德替补出场发挥作用,他连得6分缩小差距,克拉布回敬三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5分优势。快船队连追5分扳平,戴维斯补篮得手,阿米努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73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利拉德突破得分,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开拓者队以86-83领先。格里芬两次进攻得手,利拉德手感依旧连中两个三分球,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96-87领先。格里芬出现失误,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100-87领先13分。快船队并没有放弃努力,格里芬和乔丹均补篮得手,戴维斯两罚一中,开拓者队以101-91领先10分。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开拓者队以102-91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斯蒂芬森、格里芬、乔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2015年11月21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快船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