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11月30日 NBA火箭VS活塞初盘提示:火箭反弹步伐不停

2015-11-30 16:34:1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赛事推荐北京时间周二08:30,NBA常规赛东西部之间继续上演好戏,活塞坐镇奥本山宫殿球馆迎战火箭。活塞上一场在客场83-87输给篮网,遭遇了2连败,近5场只有1胜4负。

NBA火箭VS活塞初盘提示:火箭反弹步伐不停

火箭反弹势头正佳

  休斯敦火箭vs底特律活塞

  NBA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5-12-01 星期二 08:30

  伟德初盘:0.90  -3.0 0.90

  大小分初盘:0.90  197.5  0.90

  竞彩篮球让分:1.75 -2.5 1.75

  北京时间周二08:30,NBA常规赛东西部之间继续上演好戏,活塞坐镇奥本山宫殿球馆迎战火箭。活塞上一场在客场83-87输给篮网,遭遇了2连败,近5场只有1胜4负。球队本场输球非常可惜,他们前三节领先8分,但在末节却以16-28输给篮网,这也导致全场失利。通过赛后数据来看,活塞的命中率可不高,全队101次出手仅命中34球,而篮网命中率达到43.2%,两者差距是明显的。活塞虽然输球,但也有发挥好的球员,德拉蒙德贡献20分18篮板。火箭上一场在客场加时116-111战胜尼克斯,连续2场斩获胜利,近期的状态有回暖迹象。球队本场赢球的关键是个人失误控制的相当好,全队的失误只有8次,而尼克斯达到21次。哈登这场球贡献26分,不过投篮命中率不算高,他28次出手仅10中,三分球7投0中,这样的手感还是需要自己去调整。两队往绩,活塞近10场2胜8负,主场6胜4负。

  根据捷报网提供盘口数据,本场伟德主让3分开盘,活塞近期接连败北,状态十分差,而火箭反弹势头正佳,尤其进攻端火力强大,如此状态挑战活塞未必不能有所作为,在盘口开出主让3分不妨捧客胜。大小分方面,火箭进攻力提升,本场得分想来也不少,建议关注大分。

  让分推荐:休斯敦火箭+2.5

  大小分推荐(197.5分):大分

  本文由捷报网NBA专家「穆大叔」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

关键词:NBA常规赛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