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12月07日 NBA活塞VS黄蜂初盘提示:黄蜂终结活塞连胜

2015-12-08 09:34:08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赛事推荐北京时间周二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的比赛,黄蜂坐镇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活塞。黄蜂上一场在客场102-96战胜公牛,再次收获了胜利,近期呈现输一场赢一场的局面。

NBA活塞VS黄蜂初盘提示:黄蜂终结活塞连胜

活塞此次怕是凶多吉少

  底特律活塞vs夏洛特黄蜂

  NBA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5-12-08 星期二 08:00

  伟德初盘:0.90  -3.0  0.90

  大小分初盘:0.90  194.5  0.90

  竞彩篮球让分:1.75 -2.5 1.75

  北京时间周二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的比赛,黄蜂坐镇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活塞。黄蜂上一场在客场102-96战胜公牛,再次收获了胜利,近期呈现输一场赢一场的局面。球队本场前三节还落后,他们是依靠末节30-21逆转赢球,这场球赢得并不轻松。黄蜂取胜的关键人物是巴图姆,上场35分钟贡献24分11篮板,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抢镜头。活塞上一场在主场111-91战胜湖人,顺利取得4连胜,而且这4连胜得分均破百,近期的进攻端是打开了。球队本场对付湖人毫无难度,上半场结束就领先23分,这也使得后两节失去了悬念。活塞的篮板球真是能抢,全队共抢下61个,湖人只有39个,掌握了控球权是取胜的关键点。德拉蒙德贡献18分15篮板,他统治了内线,普博和杰克逊各自砍下20分以上数据,这是进攻端贡献颇多的球员。两队往绩,黄蜂近10场6胜4负,主场3胜7负。

  根据捷报网提供盘口数据,本场伟德主让3分开盘,黄蜂近期打的还可以,尤其在主场胜率稳定,活塞近期虽4连胜,但他们的防守不太好,客战也不行,此次怕是凶多吉少,而且伟德让分较倾斜主队,本场博主胜不错。大小分方面,两队防守上都不是很好,本场得失分或许较多,建议防大分。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3.0

  大小分推荐(194.5分):大分

  本文由捷报网NBA专家「穆大叔」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

关键词:NBA常规赛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