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12月08日 NBA开拓者VS骑士初盘提示:骑士难耐开拓者

2015-12-09 08:40:0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赛事推荐北京时间周三08:00,NBA常规赛东西部之间的比赛,骑士坐镇贵肯信贷球馆迎战开拓者。骑士上一场在客场84-99输给热火,遭遇了3连败,队伍在缺少了詹姆斯确实不行。

NBA开拓者VS骑士初盘提示:骑士难耐开拓者

骑士近来接连受挫

  波特兰开拓者vs克利夫兰骑士

  NBA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5-12-09 星期三 08:00

  伟德初盘:0.90  -9.0  0.90

  大小分初盘:0.90  200.0  0.90

  竞彩篮球让分:1.75 -9.5 1.75

  北京时间周三08:00,NBA常规赛东西部之间的比赛,骑士坐镇贵肯信贷球馆迎战开拓者。骑士上一场在客场84-99输给热火,遭遇了3连败,队伍在缺少了詹姆斯确实不行。骑士除了詹姆斯缺战是输球的因素之外,乐福这场也状态低迷,上场22分钟只得到5分8篮板,这与前几场频频两双的数据相比相差甚远。顶替小皇帝首发的杰弗森发挥一般,三分球7投0中,投篮18中6,他总共贡献16分。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88-90输给雄鹿,保持的2连胜终结,排名也降至西部第11位。球队本场首节输掉9分,开局不利并没有慌乱,在第三节反而将比分反超,只可惜末节没有将优势保住惜败。开拓者输球最大的失误就是乱投三分球,全队三分球34投仅8中,这很大成绩度上浪费不少得分机会。迈考伦砍下17分,投篮只有21投中5,三分球11投2中,他的命中率不高出手次数倒不少。两队往绩,骑士近10场3胜7负,主场5胜3负。

  根据捷报网提供盘口数据,本场伟德主让9分开盘,骑士近来接连受挫,上场对热火全队得分仅84分,得分效率大幅下降,如此进攻力要净胜开拓者10分左右可不轻松,在盘口主让9分不妨博客胜。大小分方面,骑士火力下降,此次得分恐怕不多,建议防小分。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9.0

  大小分推荐(200.0分):小分

  本文由捷报网NBA专家「穆大叔」原创撰写,转载请注明。

关键词:NBA常规赛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