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竞彩篮球

2015年12月13日 孟菲斯灰熊vs迈阿密热火分析:热火反弹终结连败

2015-12-14 09:09:50 我乐NBA www.56nba.com

我乐NBA赛事推荐根据捷报网提供盘口数据,本场比赛韦德开出了热火让4分的盘口,表达了对热火主场反弹的信心。此役,热火坐镇主场面对近期进攻疲软的灰熊,球队有望在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

孟菲斯灰熊vs迈阿密热火分析:热火反弹终结连败

灰熊进攻疲软

  孟菲斯灰熊VS迈阿密热火

  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5-12-14  星期一  07:00

  韦德让分盘口:0.91 4 0.91

  竞彩让分盘口:1.75 -3.5 1.75

  大小分盘口:0.91 189.5 0.91

  【捷报比分数据】

  1、灰熊上一场比赛惨败黄蜂,全队无一人得分上20,康利16分4次助攻,小加索尔17分9个篮板5次助攻,兰多夫13分7个篮板,阿伦10分,替补出场的考特尼-李12分,巴恩斯11分。灰熊全场比赛让黄蜂投出了50%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8.6%。

  2、本赛季灰熊在防不住对手的进攻时往往遭遇惨败,进攻疲软,防守稳定性不足,球队场均得分仅有96分,场均失分达到了101.3分。

  3、热火上一场比赛输给步行者,韦德得到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波什23分10个篮板,怀特塞德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林得到13分。热火全场比赛失误达到了19次,比对手多出7次。

  4、热火近期表现不佳,球队正在遭遇一波三连败,近10场比赛5胜5负,目前战绩为12胜9负,已经滑落至东部第七。

  【盘口数据分析】

  根据捷报网提供盘口数据,本场比赛韦德开出了热火让4分的盘口,表达了对热火主场反弹的信心。此役,热火坐镇主场面对近期进攻疲软的灰熊,球队有望在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热火已经遭遇三连败,相信回到主场的他们必定不会放过终结连败的机会,建议主队赢球过关,大小分方面,两队以防守见长,建议关注小分。

  亚盘推荐:热火-4

  大小分推荐:189.5小分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17点34分

  本文由捷报网特约专家「麦蒂」独家原创,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关键词:麦蒂NBA常规赛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