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勇士vs国王 全场集锦

2015-12-29 15:39:5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勇士vs国王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表妹遭逐库里砍三双 勇士国王单场飚33记三分 [手机/PAD观看]

[CCTV全场集锦] 表妹遭逐库里砍三双 勇士国王单场飚33记三分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个人集锦] 3分钟17分!库里砍23分14板10助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库里疯狂暴走] 又日天了!库里3分钟飚5记三分狂揽17分 [手机/PAD观看]

[表妹被逐] 暴走的表妹!不满裁判与之争执惨遭驱逐 [手机/PAD观看]

[表妹拽多多] 隆多不满判罚竟赖地不起 表妹看不下去拽腿拉走 [手机/PAD观看]

[博古特暴扣] 盖伊背打转身得手 博古特暴扣回击 [手机/PAD观看]

[艾泽利暴扣] 科里森传球被断 伊戈达拉助艾泽利暴扣 [手机/PAD观看]

[克拉克暴扣] 贝里内利传球被断 克拉克单臂起飞暴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国王 29 32 14 28 103
勇士 27 31 32 32 122

 

 

  金州勇士队(29胜1负)在主场继续强势。汤普森得到29分,格林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三节拿到三双,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103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9负)。勇士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库里得到23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首个三双,克拉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卡斯比得到36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17分和8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西得到8分和10个篮板,考辛斯7分和4个篮板在第三节被逐。
 
  勇士队开赛后连拿6分领跑,朗多两次单打成功,格林投中两记三分,勇士队以14-7领先。朗多拿到第三次犯规不得不回到替补席,但考辛斯和卡斯比各拿两分,国王队将比分追近。埃泽利还击5分帮助勇士队再度拉开比分,盖伊独得5分,卡斯比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国王队追至23平,不过考辛斯也吃到3犯回到替补席。25平、27平后科里森罚中两球,国王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国王队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还击3分,贝里内利和卡斯比又各得3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勇士队暂停掀起反扑,格林独得7分帮助球队追至41-43,卡斯比手感极佳回敬三个三分球,库里也完全开火投中4个三分球,半场前51.8秒时勇士队以53-56落后3分。卡斯比再中三分,库里又连得5分,科里森跳投命中,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8领先3分。库里这一节独得17分。
 
  国王队的卡斯比上半场得到26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7分,汤普森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考辛斯连吃两次犯规拿到5犯,他不满判罚甚至向裁判挥拳,结果连吃两次计犯被驱逐。没有了考神之后国王队的进攻被削弱,库里罚中三球,格林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小高潮,勇士队一下子确立两位数优势。卡斯比还击三分,汤普森和格林又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继续保持10分以上领先。卡斯比突破扣篮,库里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0-75领先15分。
 
  盖伊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克拉克连得5分,拉什三分中的,勇士队以98-79领先19分。安德森替补出场连拿5分,利文斯顿率队迅速还击5分,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105-86领先。塞斯-库里罚中三球,卡斯比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国王队追至94-107。利文斯顿两次单打成功,汤普森也投中三分,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以117-100领先。国王队此时回天乏力,他们以103-122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麦克勒莫、盖伊、卡斯比、考辛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拉什、格林、博格特


2015年12月29日NBA常规赛 勇士vs国王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