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广厦将参加历史首次春节大战? 总经理:还没定

2016-10-11 08:51:12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6-2017赛季CBA赛程在网络上率先曝光
广厦将参加历史首次春节大战? 总经理:还没定【图】广厦将参加历史首次春节大战?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6-2017赛季CBA赛程在网络上率先曝光。在这份赛程当中,浙江广厦和江苏男篮将参加CBA历史上第一个“春节大战。

  篮协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篮协并没有正式公布新赛季赛程。篮协方面表示,赛程的具体公布最晚在本月19日。

  据了解,这次公布的赛程还没有下发到各个俱乐部的手里,目前的赛程只是暂定的版本,仍然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微调。

  据青年时报报道,浙江广厦的总经理刘全胜表示“昨天我看到网上的赛程,说我们大年初五要打春节大战,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篮协,得到的答复是:都还没定呢!”

  广厦刚刚结束了丹阳赛区的季前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

  (贾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