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李春江:希望新赛季有所突破

2016-10-15 14:45:42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5日,距离CBA新赛季开幕只剩下两周时间了,今天浙江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有所突破。由于此前季前赛比赛中,球队的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发挥不佳,由此引

李春江:希望新赛季有所突破【图】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5日,距离CBA新赛季开幕只剩下两周时间了,今天浙江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有所突破。

由于此前季前赛比赛中,球队的外援考特尼-福特森发挥不佳,由此引发了外界质疑。而谈到福特森时,李春江表示:“目前来看福特森还算是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一个要求,我希望他能把全队盘活。”

自从李春江执教广厦男篮后,广厦男篮每个赛季都打进季后赛,但是每次都在首轮被淘汰。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候,李春江说:“走得更长远一些还是需要自信,我希望整个球队能发挥出像上个赛季前半程的表现。我来这三个赛季也都是进季后赛,但我觉得非常遗憾的是每一次都是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我的希望就是新赛季能有一个好的开端,打破季后赛不胜的纪录,甚至要争取进入前四名,这是我的一个目标。”

(Dark)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