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广厦小外援如何从水货变杀器 大金牌让他转运

2016-10-23 11:38:41 我乐NBA www.56nba.com

新浪体育讯  据《杭州日报》讯(记者 戚珊珊)蛰伏广厦3年多,李春江3次带队倒在季后赛首轮
广厦小外援如何从水货变杀器 大金牌让他转运【图】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

  我乐NBA中文网讯  据《杭州日报》讯(记者 戚珊珊)蛰伏广厦3年多,李春江3次带队倒在季后赛首轮。年复一年的结局,球迷难受,老板难受,球队更难受。这一关始终过不去有很多因素,但不可否认:自身还须更强大一些。

  昨天在广厦新赛季发布会上,老板楼明提出新赛季目标还是争取前四。这支新锐且强劲的广厦,会翻开怎样的篇章呢?

  李春江握着一手好牌,夏天有4名球员去国字号集训,又引进了适应力满分的宝岛球员刘铮。最重要的是,原先这支球风偏软的队伍一点点增长了硬气和自信。

  所以,当楼明提出四强目标后,外界想得更多。当主持人抛出这个话题后,楼明巧妙回答:“当然李导能带球队走得更远,我们也很欢迎。”但无论主持人如何绞尽脑汁引导,李春江就是不松口,“全力以赴就好了,成绩是最后的标志。”

  了解李春江的人明白,他的自信不在言语上。他其实是有底气的,“队员都非常努力,精神面貌、体能都不错,要给他们时间成长,树还得一天天长呢,相信他们会长成大树。”

  对小外援福特森的争议没停过,李春江倒是毫不避讳,“小外援来得晚,开始并不理想,引进他目的是盘活全队,不是要他得多少分,目前比较满意,逐渐会有一个很大转变。”

  季前赛第一站,福特森远投不行,内突无能,瞬间被贴上水货标签,球迷论坛对他的骂声翻了天。而到了第二站和省内热身赛,福特森上演大反转,动辄30+。

  这么大的转变是怎么来的?工作人员开他玩笑:在香港买了一块大金牌,转运啦!昨天,福特森胸前就挂着这个大金牌,一面是意为一帆风顺的船纹,一面刻着“吉祥如意”中字。这是他之前去香港办工作签证时买的,这入乡随俗的适应能力还是值得点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