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卢比奥缅怀恩师桑德斯 你永远与我们同在

2016-10-26 07:57:1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6日,今天森林狼后卫里基-卢比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以此来缅怀自己的恩师菲利普-桑德斯。“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但你永远与我们同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为我做的所有事。#ForFl

卢比奥缅怀恩师桑德斯 你永远与我们同在【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今天森林狼后卫里基-卢比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以此来缅怀自己的恩师菲利普-桑德斯。

“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但你永远与我们同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为我做的所有事。#ForFlip #FuckCancer”卢比奥写道。

桑德斯出生于1955年2月23日,2015年10月25日因为霍奇金淋巴瘤去世,享年60岁。

(塞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