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尤杜里发INS感谢热火球队和球迷

2016-10-26 09:39:22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6日,刚刚加盟底特律活塞队的球员本诺-尤杜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谢了热火队和热火球迷。“”我希望花时间感谢迈阿密热火篮球俱乐部,感谢你们给我机会让成为这个世界级俱乐部的一员,并且在这里经

尤杜里发INS感谢热火球队和球迷

北京时间10月26日,刚刚加盟底特律活塞队的球员本诺-尤杜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感谢了热火队和热火球迷。

“”我希望花时间感谢迈阿密热火篮球俱乐部,感谢你们给我机会让成为这个世界级俱乐部的一员,并且在这里经历了如此伟大的一段旅程。感谢热火球迷,你们创造了一个神奇的篮球氛围,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对我加入这座城市的欢迎。我在场下许多最美好的时刻是在@JoeDimaggioChildrens酒店度过的,我将会怀念那些迎接我的笑脸。我在小孩子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关于希望和信念的东西。我还要特别感谢莱利教练和斯波教练以及他们的工作人员,当我在这里打球时是你们一直在照顾着我。感谢你#热火 国度

底特律,我来了。#底特律篮球“

尤杜里在个人Instagram上写到。

本诺·尤德里200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马刺、国王、雄鹿、魔术、尼克斯、灰熊和热火等球队,2004-05、2006-07赛季,两次随马刺队获得NBA总冠军。2015年11月尤杜里被交易到热火队,今年夏天热火与他签约一年。10月23日热火队宣布裁掉尤杜里,10月25日,底特律活塞队认领得到本诺·尤德里。

上赛季尤杜里为热火出战36场,场均贡献4.4分2.5次助攻。

(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