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重回斯台普斯!德安东尼被嘘,阿里扎接受掌声

2016-10-27 10:51:38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与湖人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火箭暂时38-35领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在湖人执教过两个赛季,但战绩不佳随后下课。据火箭队记者费根透露,当现场工作人员念出德安东尼名字的时候,现场球

重回斯台普斯!德安东尼被嘘,阿里扎接受掌声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与湖人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火箭暂时38-35领先。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在湖人执教过两个赛季,但战绩不佳随后下课。据火箭队记者费根透露,当现场工作人员念出德安东尼名字的时候,现场球迷爆发出了一些嘘声。虽然没有像嘘霍华德那么猛烈,但也够响。

不过在介绍到阿里扎(洛杉矶人)的时候,球迷们为他送上了欢呼声。阿里扎曾在湖人有过效力,并帮助球队赢得过总冠军。

(威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