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笑谈:教练希望我场均14助?他给我下套呢!

2016-10-27 11:15:33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讯,火箭队上赛季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队内两名超级明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最终也分道扬镳。新赛季的休斯顿迎来了新帅德安东尼,阵容也有了较大的改变,詹姆斯-哈登将会扮演新的角色

哈登笑谈:教练希望我场均14助?他给我下套呢!【图】

北京时间10月27日讯,火箭队上赛季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队内两名超级明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最终也分道扬镳。新赛季的休斯顿迎来了新帅德安东尼,阵容也有了较大的改变,詹姆斯-哈登将会扮演新的角色。

“你可以看到我的队友们在投篮和命中时多么开心,”哈登说到。“他们(在现在的体系中)打得很舒服。每个人都很开心,当他们开心的时候,我就很开心。现在的气氛不同了,我们会相互做出牺牲。这就是现在的我们,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的感觉不错。”

哈登在季前赛很喜欢传球,主帅德安东尼担心,这样的哈登会失去倾略性。但是,哈登意识到,这样的自己和德安东尼的体系完美融合。

“刚开始的时候震惊到我了,”哈登说到。“后来我想了想,‘是啊,我就是个传球手,那就是我所做的,我可以创造进攻。我可以创造给队友带来快乐、让他们得分的机会。’”

德安东尼同时也对哈登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他的助攻数能上双,他上个赛季就有场均7、8个助攻了(注:实际为7.5个),我希望他(这个赛季)可以翻个倍,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传球手之一。”

而哈登则早已忘记自己上赛季的助攻数据了,当他听到主帅对自己助攻数的期望时,哈登用滑稽的表情做出了回应。

“S--t!那场均得14次助攻,大兄弟!”哈登说到。实际上这个数据应该是场均15个,听到记者的提醒后,哈登开始哈哈大笑。

“教练的圈套,”哈登说到。“教练给我下套呢。”

NBA历史上从未有人做到过单赛季场均15次助攻,最接近的记录是1989-90赛季的约翰-斯托克顿的14.5次助攻。即使是之前在德安东尼手下连庄MVP的史蒂夫-纳什,那两个赛季(2005年和2006年)助攻数也分别只有11.5次和10.5次。

但实际上,哈登想要打出这样的数据。“有时候我会搞砸一些事情,但是,只要我重回赛场并把注意力放到我以前所做的事情上,”哈登说到。“就将会有很棒的事情发生。”

“他(德安东尼)告诉我,保持倾略性!保持倾略性!”哈登说到。“他很信任我,觉得我可以上场,打出正确的比赛。当教练如此信任你的时候,这意味着很多。这给了我在场上去自由打球的能力,去做我自己。”

是的,德安东尼非常信任哈登的能力,他认为球队当家球星的场球称得上极其出色,而非“优秀”。

“他(哈登)比我想象得还要出色,也是我见过最擅长打挡拆的球员之一,同时还是个出色的传球手,不仅是优秀,而是极其出色的。”

(Ganks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