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沃格尔:怀特塞德拥有禁区统治力 他阻止我们杀内线

2016-10-27 11:21:2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魔术96-108不敌热火。热火本场比赛在禁区内拿到74分。对此,沃格尔表示:“他们是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在缺少波什和韦德后,那就是他们给出的答

沃格尔:怀特塞德拥有禁区统治力 他阻止我们杀内线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魔术96-108不敌热火。

热火本场比赛在禁区内拿到74分。对此,沃格尔表示:“他们是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在缺少波什和韦德后,那就是他们给出的答案。”

武切维奇赛后也谈到了热火在禁区的表现:“他们非常出色,我们让他们有不少二次进攻取分。”

富尼耶在谈到热火时则说:“他们的后卫很难防守。那并不容易。”

怀特塞德此役贡献18分14篮板4盖帽。

沃格尔赛后谈到白边时表示:“因为怀特塞德的存在,我们的禁区攻击效率不高。他是禁区内的统治力量。”

(如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