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不负众望!哈登三节17助打破个人助攻记录!

2016-10-27 11:51:3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时助攻布鲁尔上篮命中,个人助攻数也来到了17个,打破个人助攻记录!哈登在第一节就送出了9次助攻,半场砍下

不负众望!哈登三节17助打破个人助攻记录!【图】

北京时间10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时助攻布鲁尔上篮命中,个人助攻数也来到了17个,打破个人助攻记录!

哈登在第一节就送出了9次助攻,半场砍下16分14次助攻。此前哈登的助攻记录是上赛季对阵雷霆队时的单场16个,那场比赛哈登出战40分钟,得到24分7篮板16助攻,但火箭以107-111惜败雷霆。

截止发稿,哈登出战27分钟,13投7中,得到了20分17助攻6篮板1抢断。

(Ganks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