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湖人功勋理疗师维蒂现场观看湖人揭幕战

2016-10-27 12:45:21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迎来新赛季揭幕战,湖人队功勋伤病理疗师加里-维蒂出现在了现场观看比赛,并且登上了“KissCam”。现年62岁的加里-维蒂之前任湖人队伤病理疗师一职长达32年之久,

湖人功勋理疗师维蒂现场观看湖人揭幕战

北京时间10月27日 湖人主场对阵火箭迎来新赛季揭幕战,湖人队功勋伤病理疗师加里-维蒂出现在了现场观看比赛,并且登上了“Kiss Cam”。

现年62岁的加里-维蒂之前任湖人队伤病理疗师一职长达32年之久,被他照顾过的巨星有: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等等。

上赛季结束后维蒂宣布和科比一起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