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斯勒姆:“白边”变得更好了 他明白外界对他的期待

2016-10-27 13:09:29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讯,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参加了一档名叫“JoeRoseShow”的节目,谈到了新赛季热火队的一些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1.关于球队的阵容:哈斯勒姆:“我的意思是,我们拥有众多

哈斯勒姆:“白边”变得更好了 他明白外界对他的期待【图】

北京时间10月27日讯,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参加了一档名叫“Joe Rose Show”的节目,谈到了新赛季热火队的一些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1.关于球队的阵容:

哈斯勒姆:“我的意思是,我们拥有众多充满天赋的球员,很多充满天赋的年轻球员。我们拥有很多充满渴望和动力去证明自己可以打球,并成为球队的一份子的球员。”

2.关于球队的化学反应:

哈斯勒姆:“我认为,球队的关系在季前赛中变得更加紧密了,我们真的看到了大家伙享受着其他人的成功。这是一支努力的球队。”

3.关于自己的老将身份:

哈斯勒姆:“我要确保自己会带领着大家伙儿。”

4.关于哈桑-怀特塞德:

哈斯勒姆:“他变得更出色了,也明白外界对他的期待。”

(Ganks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