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阿联晒护照:继续生涯路 感谢所有人的一路相随

2016-10-27 13:15:2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易建联更新微博,晒出一本磨损得严重的护照图片,感谢旅途中所有人的一路陪伴。“旅程多了護照頁面的字都快蹭沒了今天又要啟程繼續我的生涯路所有的經歷都裝進口袋裡了一路上感謝有你們家人朋

阿联晒护照:继续生涯路 感谢所有人的一路相随【图】

北京时间1027日, 易建联更新微博,晒出一本磨损得严重的护照图片,感谢旅途中所有人的一路陪伴。

旅程多了 護照頁面的字都快蹭沒了 今天又要啟程 繼續我的生涯路 所有的經歷都裝進口袋裡了 一路上 感謝有你們 家人 朋友 球迷 感謝!感謝!感謝![傻笑]”阿联在微博附文道。

据此前消息,易建联的母队广东男篮已经向篮协提出了申请,要求为易建联进行注册。

此外,今天还是易建联的29岁生日,吧友们一人一句祝福我们的逐梦联吧!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