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沃顿:我们懂得如何终结比赛非常重要

2016-10-27 13:39:2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以120-114逆转火箭队取得开门红。赛后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也点评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球队进攻流畅的原因是球员们愿意彼此分享球。另外他觉得最重要的是球队真正懂得如何

沃顿:我们懂得如何终结比赛非常重要【图】

北京时间10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以120-114逆转火箭队取得开门红。赛后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也点评了球队的表现。

他认为球队进攻流畅的原因是球员们愿意彼此分享球。另外他觉得最重要的是球队真正懂得如何终结比赛。

“我感觉很好,我们正在尝试的很大一部分是提升球队文化,学习如何赢得比赛。”沃顿总结说。

他还点评了队内其他球员。

有记者问他希望布兰登-英格拉姆在场上持球多久,他回答“每场比赛(都希望他能持球)”。

他说虽然慈世平犯规很多,或许是忘了如今的NBA的吹罚尺度。他之后展现了防守能量。

他还拿橄榄球四分卫和NBA的控卫做了对比。

“控卫就像是橄榄球的四分卫。你必须了解进攻的内外结合。”沃顿说。

首发中锋莫兹科夫上场的22分钟赢得了他的信任。

“我认为莫兹科夫是第一节表现最好的球员。”沃顿说。

另外沃顿还开玩笑回答说他不会安慰首战失利的科尔。

“不,他会没事的。”沃顿说。

(塞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