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哈登打得很棒,疲劳影响了球队的攻防表现

2016-10-27 13:51:20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20不敌湖人队,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表示球队非常疲惫,这在攻防两端都影响到了球队的表现。德安东尼首先称赞了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和KJ-

德安东尼:哈登打得很棒,疲劳影响了球队的攻防表现

北京时间10月27日 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20不敌湖人队,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表示球队非常疲惫,这在攻防两端都影响到了球队的表现。

德安东尼首先称赞了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和KJ-麦克丹尼尔斯的表现。但他认为球队太疲倦了,在比赛里错失了不少不错的机会。

莱恩-安德森也表示火箭在防守端多次输掉了1对1的对抗是因为他们太疲惫了。

哈登今日出战37分钟,19投9中,三分球7投1中,罚球16罚15中,拿到了34分17助攻8篮板1抢断。克林特-卡佩拉今日打了26分钟,11投8中,拿到了16分9篮板1盖帽;KJ-麦克丹尼尔斯打了12分钟,5投5中,三分球1投1中,拿到了11分1篮板;安德森打了34分钟,15投6中,三分球7投2中,拿到了14分6篮板1助攻2抢断;戈登打了34分钟,15投7中,三分球8投2中,罚球4罚3中,拿到了19分5篮板1抢断。

(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