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洛瑞谈德罗赞:把球给他 他的表现难以置信

2016-10-27 15:21:27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猛龙109-91轻松击败活塞。本场比赛,德罗赞首发上场34分钟,他27投17中,罚球6中6,贡献40分4篮板1助攻1抢断。赛后,洛瑞谈到了德罗赞

洛瑞谈德罗赞:把球给他 他的表现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猛龙109-91轻松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德罗赞首发上场34分钟,他27投17中,罚球6中6,贡献40分4篮板1助攻1抢断。

赛后,洛瑞谈到了德罗赞的表现:“把球给他。他当时打得令人难以置信。老实说,当他一直在命中投篮的时候,我跟我自己说了几次,‘哇’。他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战。他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标准线,他现在的场均得分是40分,所以,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瓦兰丘纳斯此役贡献32分11篮板。他很高兴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同时表示还有很多事要做。

瓦兰丘纳斯说:“你知道的,现在还有81场比赛要打。我们不应该太过兴奋。这只是开始。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并赢下比赛很不错,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所以,我们要保持同样的专注度,并赢下更多的比赛,而非仅仅一场比赛。”

猛龙新秀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今天上演了首秀,他首发上场22分钟,2投2中,拿到4分9篮板1抢断。

德罗赞谈到了西亚卡姆的表现:“他做得不错。他打得特别努力。一旦他获得经验,掌握防守端的感觉,以及我们是怎么组织进攻的,他就会继续成长。”

(如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