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迪奥:去火星生活几天?当然愿意

2016-10-28 09:45:23 我乐NBA www.56nba.com

作为一名“游山玩水”型球员,迪奥爱好广泛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近日在接受《GQ》采访时,迪奥表示最近对太空很感兴趣,正在看一些纪录片。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在火星上生活时,迪奥回答:“当然,我想要踏上这段旅

迪奥:去火星生活几天?当然愿意

作为一名“游山玩水”型球员,迪奥爱好广泛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近日在接受《GQ》采访时,迪奥表示最近对太空很感兴趣,正在看一些纪录片。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在火星上生活时,迪奥回答:“当然,我想要踏上这段旅程,100%肯定。如果他们在寻找候选人,我会申请的。即便是去待上几天然后回来,那同样非常酷。”

“我认为这已经是有可能实现的了,只是非常非常贵,但可能价格会慢慢降低,”迪奥补充道。

(威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