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埃弗里-布拉德利:为RJ-亨特加盟公牛感到高兴

2016-10-28 09:45:5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8日今天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赛季揭幕战,目前他们以82比76领先凯尔特人队。此前公牛队宣布签下了前凯尔特人后卫RJ-亨特。今天赛前他的前队友埃弗里-布拉德利在采访中表示,他为亨特加盟公牛

埃弗里-布拉德利:为RJ-亨特加盟公牛感到高兴

北京时间10月28日 今天公牛坐镇主场迎来了赛季揭幕战,目前他们以82比76领先凯尔特人队。

此前公牛队宣布签下了前凯尔特人后卫RJ-亨特。今天赛前他的前队友埃弗里-布拉德利在采访中表示,他为亨特加盟公牛感到高兴。

“我为他感到高兴,”埃弗里-布拉德利说道,“我发现这个签约的时候,我们都在谈论这件事。我们都说,‘耶,哥们,RJ在另一支球队了。’就是为他感到高兴。这是旅程的一部分。看到有一支球队这么快就要了他,这感觉很酷。现在他有机会去展示他的天赋并证明自己了。”

凯尔特人主帅也认为亨特很适合公牛队。“我给他发了短信,之前我们说过我们(在裁掉亨特前)有超过15名NBA球员,所以他被其他球队选走只是时间问题。他做到了,这很好。”史蒂文斯说道。“RJ是一名非常好的投手,他能作为一名射手去帮助公牛队。我认为他还是一名被低估的组织者。他是一名教练的儿子,他明白如何正确地去打球。”

今天赛前,亨特在出场后拥抱了几位凯尔特人球员和教练。

(魔人)

(编辑:姚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