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惊魂!奇才老大遭粗野犯规单手撑地 差点打起来

2016-10-28 09:44:28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双方经过四节博弈,最终奇才以99-114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沃尔遭遇惊魂一幕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双方经过四节博弈,最终奇才以99-114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而比赛行进中出现不和谐一幕,沃尔与巴泽莫尔在第三节一次攻守转换中险爆发冲突。

  老鹰以63-67落后奇才,霍华德收下篮板后交施罗德快速推进,由于没有护好球被奇才完成抢断,沃尔飞身快下,巴泽莫尔身后猛追,无奈沃尔速度太快已经冲至油漆区,并从表情来看,已经铁一整晚的沃尔正在思考以什么样的方式完成花式爆扣,孰料飞速追回的巴泽莫尔不解风情(常理防守球员会让进攻球员尽情表演),在沃尔空中滑翔左手未完成劈扣情况下,直接拦腰斩玉带,将沃尔扣篮破坏。

惊魂!奇才老大遭粗野犯规单手撑地 差点打起来【图】

  从画面来看,沃尔双脚离地近一米,而巴泽莫尔从身后直接将沃尔横向推出,造成的结果是沃尔右手直接撑地。鉴于运动惯性、球员体重、意外冲击力多重因素,这样的单手支撑很容易造成骨折,而沃尔可是刚刚从伤病中回归,于是一向温文尔雅的沃尔爬起后,怒不可遏直接冲向巴泽莫尔要“好好理论”一下,好在裁判及时赶到将二者分开。经过裁判回放录像,判罚巴泽莫尔恶意犯规,以儆效尤。

惊魂!奇才老大遭粗野犯规单手撑地 差点打起来【图】

  虽然没有酿成巨大恶果,但鉴于对球员的保护,希望这要的恶意犯规在此后比赛中切莫出现,以免球员因伤不得以告别赛季。

  (水清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