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尔谈浓眉哥表现:可怕,吓人,为所欲为

2016-10-28 09:57:31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日训练后谈到了昨天拿下50分16篮板7抢断5助攻4盖帽疯狂数据的安东尼-戴维斯。“我今天看了录像,可怕,吓人。我跟我们的一名助教说,这像是一场街头野球赛

科尔谈浓眉哥表现:可怕,吓人,为所欲为【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日训练后谈到了昨天拿下50分16篮板7抢断5助攻4盖帽疯狂数据的安东尼-戴维斯。

“我今天看了录像,可怕,吓人。我跟我们的一名助教说,这像是一场街头野球赛,一个高中生和一帮12岁的小孩打野球,我不是说12岁的孩子们不好,但那个高中生的身体素质是碾压的,各种背身单打、各种跳投,在场上为所欲为,”科尔说,“他身材如此的高大还如此的灵活,联盟里像他那样身材的有很多,但都是技巧朴实的球员,更常做的事是为队友挡人和侧重于防守,安东尼-戴维斯却打得像个控球后卫。”

“金特里教练和戴维斯的组合很棒,我很高兴戴维斯能够健康的打球,很高兴见到他健康地回来。防守他会是我们的挑战。”

勇士队将于明天开始3连客之旅,第一场就是挑战安东尼-戴维斯率领的鹈鹕队。

(汤普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