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BA第12周周最佳:王哲林两连庄 亚当斯再当选

2018-02-12 13: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2日讯今天,CBA公司公布第12周周最佳球员奖,福建内线大将王哲林和新疆外援亚当斯携手当选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CBA公司公布第12周周最佳球员奖,福建内线大将王哲林和新疆外援亚当斯携手当选。

在第12周的比赛中,王哲林帮助福建取得2胜1负的战绩,自己则是场均拿到29.7分19篮板2.7助攻1.3抢断1.3盖帽,这也是王哲林连续两周获得周最佳球员奖。

在第12周的比赛中,亚当斯帮助新疆取得2胜1负的战绩,自己则是场均轰下38.3分5.7篮板8.3助攻5抢断0.7盖帽,这是亚当斯本赛季第3次获得周最佳球员奖。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