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BA季后赛首轮&附加赛赛程出炉:3月3日开战

2018-02-12 21: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2日讯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十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也全部出炉

直播吧2月12日讯 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十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也全部出炉。这十支球队依次是广厦、辽宁、广东、山东、江苏、新疆、北京、深圳、广州和上海。

CBA改制之后,季后赛第一阶段得先10进8,前6名的球队自动晋级,后四支球队北上广深将先赛一轮附加赛,争夺前八最后的两个名额,具体对阵为北京VS上海,广州VS深圳。比赛采用3战2胜制(1-1-1)。

这样一来,整个季后赛1/4决赛确定的对阵只有两组:山东VS江苏,广东VS新疆。另外两组则是:广厦VS(深圳与广州的胜者),辽宁VS(北京与上海的胜者)。

季后赛第一阶段10进8的比赛将于3月3日正式打响,为3局2胜制;1/4决赛3月13日开打,采用5局3胜制(1-2-1-1)。半决赛和决赛都采用7战4胜制,但是半决赛是2-3-2,而总决赛是2-2-1-1-1。

以下是CBA季后赛附加赛和1/4决赛具体赛程:

(宿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