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我一点都不自私 希望我能让保罗工作轻松

2018-02-15 15: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5日讯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以100-91战胜国王,赛前火箭球员哈登、保罗以及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我不是那种极度渴望掌控球权的人,我知道我可以给比赛带来什么,我一点都不自私,”哈登

直播吧2月15日讯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以100-91战胜国王,赛前火箭球员哈登、保罗以及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我不是那种极度渴望掌控球权的人,我知道我可以给比赛带来什么,我一点都不自私,”哈登谈及他与保罗合作的原因时说,“球队为我们又带来了另一名领袖,另一名持球者,一个能辅助队友、自主得分并且在场内场外都充当领袖的人,这对我的帮助很大,现在他与我并肩作战的话,我们的工作会更为轻松,希望我的存在也能让他的工作更为轻松。”

“他们两个聚在一起并决定一起打出好的表现,猜猜看发生了什么,”德安东尼说,“他们真的发挥出了好的效果并打出了好的篮球,我希望这一刻能永远存在,我们也会一路以这样的状态杀进季后赛,每个人都是全新的,但现在真的非常棒,”德安东尼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如果你不关心那些小事,比如数据或者是谁在比赛结束之前采访之类的事情的话,如果你心中所想永远都只是赢球的话,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有这么两位伟大的球员在,他们最终都能得到所有的赞誉,他们并不会将彼此的荣誉分得很开,很高兴看到这两位伟大的后卫将团队放在了个人之前,但是实际上他们的配合却让彼此变得更好了。”

“你真正看到了这些表演么?很多人都是在他们的手机上得到了提示,哈登获得了两双、三双还有之类的,”保罗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说,“我看了每一场比赛,记住每一晚我都在场,如果你只是从你的手机中得到提示并且看看这些数据,你是不会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我看到他每天的努力,我知道我们的战绩如何并且我缺席了多少场比赛,在我缺席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机会去看到他究竟为我们球队贡献了多少。”

“哈登的表演很酷,”保罗说,“哈登一整个赛季都是如此难以置信,我觉得他如果能获得MVP这个奖项会很好,不过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还有更大的目标。”

在去年西部季后赛火箭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火箭以2-4的比分最终惨遭出局,哈登在第六场如同梦游般的表现一直为人所诟病,但是德安东尼对此却不予置否。

“上个赛季的他所有事情都要亲力亲为,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难以做到,我们需要他打很长时间才能赢得胜利,才能赢得更高的排名,”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回首这个系列赛,很多人都会将目光集中在第六场比赛,但是看看第三场、第四场、第二场比赛他所做的,他一直在尝试,他最后真的是集聚不起来能量了,我觉得他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当然他认识到这一点要比我认识到这一点要重要得多……当然即使他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如果你有机会得到克里斯-保罗,你也会竭尽全力去做的。”

尽管哈登本赛季场均35.8分钟已经是来火箭之后出场时间的新低,但是哈登目前在赢球贡献值上遥遥领先,他也同样在使用率上领先于全联盟。

“很明显,保罗想离开洛杉矶,他选择了我们,这非常棒,”哈登说,“他在我身上看到了其他人、其他球队所没有的东西,所以这个赛季一定是最有意思的一个赛季。”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对于篮球的热爱,我觉得这很酷,”德安东尼谈及自己的爱徒哈登时说,“他热爱训练,如果我大幅度削减训练,他就渴望上场打更多时间,你总是需要提醒他快点离开篮球场,他一直都很持久耐用,他在更衣室里也是笑料不断,他非常风趣,火箭拥有他就拥有了很多无形资产,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得到他,勇士非常棒,我们也知道这一点,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地努力然后看看会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