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马布里为何登春晚?网友:毕竟是戊戌年

2018-02-16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6日讯刚刚宣布退役的马布里受邀参加了昨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成为了首位登上央视春晚的CBA球员

直播吧2月16日讯 刚刚宣布退役的马布里受邀参加了昨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成为了首位登上央视春晚的CBA球员。在台上,马布里还用中文问候大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马布里在春晚上的送红包环节中现身,用中文表达了最具中国味儿的新年祝福:“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老马,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却流露出了颇为害羞的神情。

随后,马布里也在微博上正式地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我祝福你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旺上加旺,更重要的是,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以及平和的人生。在此时我只想说一声‘感谢你中国’,感谢你们给予我的爱。”

有意思的是,在这条微博下面,有位网友上传了一张马布里与梁启超照片的合影,称马布里之所以能够登上今年春晚,是因为今年是农历戊戌年,而他和参加了戊戌变法的梁启超长相十分接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